page-icon-healthinfo
醫學資訊
文章
埋線提拉腹部:產後媽媽的緊緻肚皮方案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16

許多女性,尤其是產後女性所關心的身體部分之一是腹部。懷孕會拉伸腹部皮膚,導致下垂和失去皮膚緊緻度。此外,遺傳、年齡、體重、飲食和生活方式等因素也會影響產後腹部皮膚的反應。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如何保持您的胃腸道健康狀態?
MM website blogarticle cover

關注6點會自然改善您的胃腸道功能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有關磨牙症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11

磨牙症是指打磨或咬緊牙齒的疾病。患有磨牙症的人可能會在清醒時不自覺地咬緊牙齒,或在睡覺時咬緊牙齒、磨牙。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患上流感:你要知道的事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13

隨著流感病毒在香港加劇傳播,香港已進入冬季流感季節。學校和安老院舍的爆發率在12月至1月份增加了一倍,入院人數激增,其中 5 歲以下兒童的入院率最高。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為什麼小便會有泡?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6

每次如廁後,你可能會留意到你的小便有泡。小便有泡是不是代表喝水不夠,是不好的預兆?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肉毒桿菌治療失敗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15

您是否在接受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後看不到明顯效果?這種情況下,您可能會遇到肉毒桿菌治療失敗的情況。肉毒桿菌治療失敗可分為免疫原性原因或非免疫原性原因引起,導致患者對療程結果不滿意。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注射肉毒桿菌(Botox/Xeomin)治療多汗症:止汗針
55

注射肉毒桿菌素是一種非常有效治療多汗症的微創治療方法。多汗症的特點是出汗過多,排汗量超出了體溫調節所需,會嚴重影響個人的日常活動和生活質量。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如何增強免疫力
89

免疫系統是我們的身體對外來生物的防禦機制。照顧好自己身體,您的免疫系統便會照顧你。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發燒常見問題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7

發燒是我們身體抵抗感染或其他疾病的一種正常反應。在大多數情況下,發燒是身體免疫系統的一種健康反應,有助於對抗病毒。然而,了解不同類型的發燒以及什麼時候需要求醫咨詢非常重要。本文將探討發燒的定義、發燒的種類、什麼時候需要求醫及處理發燒的方法。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二氧化碳 (CO2) 激光常見問題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8

在嫩膚或肌膚再生療程中,醫生會使用二氧化碳 (CO2) 激光。二氧化碳(CO2)激光療程的目的是去除最表層的皮膚,並刺激皮膚新細胞的形成,以改善外觀。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肥胖和超重知多少?
Understanding-obesity-and-overweight

超重和肥胖被定義為可能損害健康的異常或過量脂肪積聚。體重指數 (BMI) 透過計算身高及體重比例,常用作分類成人超重及肥胖的嚴重程度。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肺炎鏈球菌疫苗的分別和選擇 (13價, 15價, 20價, 23價)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

肺炎鏈球菌可透過飛沫傳播,也常潛伏於人類鼻腔中。肺炎球菌可引致多種疾病,常見的包括有中耳炎和肺炎。此細菌亦可引致侵入性肺炎球菌病,如入侵腦膜(引致腦膜炎)和血液(引致菌血症及敗血病),導致嚴重甚至致命的疾病。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守護乳房健康:乳癌檢查知多少?
Marina-Medical-website-article-breast-health

有研究顯示,沒有任何乳癌徵狀而定期接受乳房檢查的女士,乳癌死亡率可減低約四成半。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揾「營養師」幫手減肥? 先明白註冊營養師及營養學家的分別
dietitian-nutrionist-weight-loss

雖然營養師 (Dietitian) 和營養學家 (Nutritionist) 都着眼於食物營養知識,但兩者的資格和工作內容並不一樣。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保持心臟健康
Keep your heart healthy

Tips in helping you start a heart-healthy life.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糖尿病與流感
Obesity-MM-Healthcorner-listing-image (640 x 400 px) (4)

具潛在健康狀況的高危人士會比大眾面臨更嚴重併發症的風險,例如糖尿病患者。 因此,我們建議糖尿病患者儘早接種疫苗。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傷風感冒 VS. 流行性感冒:兩者大不同
common-cold-flu-symptoms-MM-Healthcorner-listing-image (640 x 400 px)

早上醒來,發現出現流鼻水、咳嗽及發燒等症狀,到底是患上普通感冒還是較嚴重的流行性感冒?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2023-2024年度流感疫苗須知 (流感針及噴鼻式疫苗)
Influenza Vaccine_listing-05

本診所提供2023-2024年度注射式及噴鼻式流感疫苗。接種流感疫苗,保護自己,家人及社區免受流感病毒感染。現在亦可以同時注射流感及新冠疫苗。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春天咳嗽是哮喘徵兆?
8

如果咳嗽持續時間長,超過二至三周都未復原,又或求醫用藥時有好轉,但停藥後又再咳,便有可能是「敏感咳嗽」,需要進一步檢查找出原因。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生蛇的成因,治療與預防方法
shingles-cause-treatment-prevention-03

「生蛇」(帶狀疱疹)不只發生在長者身上,年輕人同樣有機會生蛇,且有上升跡象。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新冠疫苗
covid-19-vaccination-2-01

現階段有那些新冠 (COVID-19) 疫苗?他們有什麽分別? 有關新冠疫苗的最新資訊在此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植物奶對健康有好處嗎?
82

植物奶有很多種(如豆奶、杏仁奶、燕麥奶、豌豆奶、椰奶等),哪一種比較健康,又該如何選擇呢?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什麼是反式脂肪?
83

以氫化植物油為原料,或在烹飪過程中使用氫化植物油的油炸和烘焙食品是飲食中反式脂肪的主要來源。牛奶以及羊和牛的脂肪,例如全脂牛奶和黃油,存在天然的低含量反式脂肪。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過度食辣好傷胃
7

天氣寒冷,香港人都喜歡吃火鍋及辛辣食物暖身。不過經常嗜辣有可能造成胃酸倒流,使胃部「投訴」。」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過年食得健康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12

農曆新年期間,市面上會出現各種美味可口的賀年食品。但大多數賀年食品都屬高鹽份或高糖份食物,多吃無益,如何可以在新年期間食得開心又健康呢?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肉毒桿菌毒素 (Botox/ Xeomin) 瘦肩針:塑造肩部輪廓並釋放斜方肌崩緊
54

注射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非手術療程,除了能有效減少皺紋形成,也可用於瘦肩並舒緩肩部繃緊。肉毒桿菌毒素可用於成功放鬆斜方肌的特定區域。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甲狀腺的常見問題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3

甲狀腺的功能是產生甲狀腺素來維持我們身體的代謝功能。 甲狀腺素是一種激素,可以刺激我們身體的細胞產生蛋白質,直接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和各器官的功能。 甲狀腺分泌過多(甲亢)或過少(甲減)會對我們身體的大多數器官產生重要影響。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什麼是腸易激綜合症(IBS)?
21

一般人稱的「腸敏感」,其實是腸易激綜合症(亦稱大腸易激症、大腸躁鬱症、躁性大腸症候群、腸道激躁症,英文Irritable Bowel Syndrome),是一種無腸胃道器質性病變卻發生慢性腸胃道功能性障礙的疾病,常以腹痛、排便型態改變、解便時感覺未排乾淨等症狀表現。這些症狀是長期的,通常會持續數年。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淋巴系統
MM website blogarticle cover-5

淋巴系統看起來很複雜,大多數人可能不太了解的這個重要系統及其運作方式。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脹氣?
MM website blogarticle cover-2

幾乎每個人都會有時感覺脹氣(嗝氣或放屁)。有時候,你吃的食物或某些疾病可能引起機體排出更多的氣體。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慢性便秘小常識
MM website blogarticle cover-3

慢性便秘的簡介、治療和通便藥物。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幽門螺桿菌小常識
MM website blogarticle cover-4

幽門螺桿菌(HP)是一種可以引起消化性潰瘍和胃炎的細菌,HP感染十分常見,中國人群感染率約為50-60%,多數感染人群沒有症狀。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秋冬天是美白好季節
72

秋冬季節的陽光沒有夏季那麼強烈,因此更容易美白皮膚。記住以下三個小貼士,趁著這個秋冬,讓你的肌膚在明年夏天之前恢復明亮、白滑、有光澤。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男性乳癌常見問題
58

乳癌並不是女性專利,同樣具有乳房、乳腺組織的男性也有罹患乳癌的可能性。男性罹患乳癌的發生率雖然比女性低,但因為乳房構造的關係,癌細胞會擴散得更快,死亡率也高於女性。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填充劑有哪些類型?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5

市面上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真皮填充劑,最常見的類型分別有透明質酸類(HA)、聚左乳酸類(PLLA)、聚己內酯 (PCL)和羥基磷灰石鈣類(CaHA)。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中暑和熱衰竭的分別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4

出汗會排走身體的鹽分和水分,當身體失去過多的鹽分和水分時,就會導致熱衰竭。相比之下,當身體無法調節內部溫度時,就會發生被視為緊急的醫療狀況:中暑。了解這兩種情況的跡象和症狀可能會挽救您的生命。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外遊常見疾病
42

旅遊前要做足準備,清楚瞭解目的地的環境、風土習俗和文化信仰,減少面臨外遊疾病的機會。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皺紋:肉毒桿菌素還是透明質酸填充?
32

皺紋令外觀顯老,總讓人想除之而後快。現時有不少人會選擇醫學美容方式來改善紋路,當中包括注射肉毒桿菌素或填充物。那麼,到底怎樣決定用哪一種方法治療皺紋呢?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肉毒桿菌素的常見問題
MM website blogarticleEDM cover

市面上的一般入侵性除皺療程,大多都是注射肉毒桿菌來達到撫平動態肌的效果,以減少因肌肉動作而產生的皺紋。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為什麼要每天塗防曬?
36

很多人以為陰天裡陽光並不猛烈,往往會忽視了防曬的必要性。即使是在陰天,您的皮膚仍然會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膠原蛋白是什麼?
34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廣泛存在人體中,扮演連接和支撐的角色。其中,又以在表層的佔比最高,使皮膚維持光滑彈性。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黑色素瘤自我檢查
38

黑色素瘤是一種從黑色素細胞發展而來的癌症。黑色素瘤是增長速度最快的惡性腫瘤之一,也是最危險的皮膚癌,轉移的概率很高,死亡風險較高。因此,及早治療和預防黑色素瘤極為重要。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女性恩物蔓越莓
10

市面上有不少蔓越莓相關的產品,例如蔓越莓果乾、蔓越莓濃縮汁、蔓越莓果醬等等。而且一提到蔓越莓就有不少人會覺得是用來預防泌尿道的感染,特別是尿道炎。到底蔓越莓還有甚麼其他好處?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青春法則:食少啲?
11

人人都想保持青春,推遲身體老化的時間。最新研究發現,減少每日攝取的熱量,兩年後可以令衰老速度減慢2%至3%。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停經後注意子宮內膜癌
12

更年期婦女停經後出現陰道不規則的出血,有機會是疾病的先兆。更年期後正常來說是一滴血也沒有,只要是出血就算不正常。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HPV對男性有什麽影響?
5

人類乳頭瘤病毒(HPV)常見會引致子宮頸癌,但不代表男士不會受感染。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情人節巧克力陷阱
6

浪漫的情人節來臨,許多情侶會共享下午茶或者互送巧克力來表達愛意,但要注意下午茶常見的蛋糕、甜點及巧克力等甜食,在製作過程中會添加糖、油脂或其他原料,因此多屬於高熱量、高糖或高脂肪的食物。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認識 HPV 病毒
Untitled design-10

HPV有多大200多種種類,是常見通過性接觸傳播的病毒。不同種類的HPV病毒會應發不同病症,大致可分爲高危及低危型兩種。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天氣寒冷與感冒
Untitled design-11

冬天經常會聼到屋企人提醒:「天氣凍,著多件衫。唔好冷親!」聽起來,都會覺得天氣寒冷與生病(感冒)有直接關係。其實天氣寒冷與生病沒有直接的關係。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Food additives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food additives

Food additives are found in all processed foods these days and a good percentage of our foods are now processed.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新冠疫苗血清抗體測試
MM-HealthCorner-listing image-covid19-antibody-test

疫苗抗體測試(又稱「疫苗效力測試」)用於檢查個別人士於接種疫苗後有否產生抗體。這種測試主要尋找對病毒以外的特異抗體。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懷疑自己患上新冠病毒,該怎麼辦?
MM-Healthcorner-listing-image (640 x 400 px)

Omicron是一種高度傳染性疾病。但醫學雜誌《刺針》最近的一篇文獻表明,高達 9成的病例沒出現任何症狀。對於其餘的大多數患者,特別是已接種疫苗的患者,Omicron的病情介乎於輕度感冒及嚴重流感之間。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如何及早發現膀胱癌?
Bladder-cancer

原來吸煙會增加患上膀胱癌的風險達三倍。及早戒煙,有助預防膀胱癌。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疫苗接種重要嗎?
why-vaccination-is-important-to-you-marina-medical

接種疫苗對家庭及公共衛生均非常重要。免疫系統是人體的天然防禦機制,並專門對抗導致生病的病菌。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做高强度運動是減肥唯一出路?
intensive-exercise-weight-loss

減肥的成效取決於卡路里消耗多於攝取,做高强度運動是否減肥的唯一出路?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夏天做乜運動好?北歐式健走
Summer exercise idea-Nordic walking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減肥良物 - 氣泡水與白開水同樣解渴嗎?
Drink to lose weight_Is sparkling water as hydrating as regular water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近排感覺熱氣,坊間流行的排毒餐單能有效排清身體毒素嗎?
Q&A-detox diet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猴痘知多啲
monkeyopx-monkey

猴痘是一種罕見的人畜共患病, 雖然香港較少出現猴痘個案,但我們仍然需要對該疾病保持關注。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減得健康:成功減肥心法
Tips-to-lose-weight-successfully-marina-medical

現代社會談及「減肥」一詞,多數會貼上「貪靚」等標籤,令大衆誤以為減肥只是愛美一族的專利,更可能增加有需要減重的患者的心理障礙。體重除了影響外在觀感,其實與個人健康有莫大關連。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治療新冠肺炎患者的後遺症
marina-medical-post-covid treatment-recovery

大部分新冠肺炎患者有機會在治療後的一段時間感到不適。不適感有機會由身體對抗病毒而出現免疫反應或其他原因導致。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Inflammatory Food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food additives

Inflammation is a key factor behind many diseases and poor function in the human body. Certain foods cause inflammation and certain foods decrease inflammation.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如何改善睡眠質素?
marina medical-health-Insomnia-sleep better

失眠是都市人常見的問題。有不同因素會影響睡眠質素,但您可以透過改變日常習慣提升睡眠質素。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認識您的心臟:心臟瓣膜病,症狀及治療方案
heart-disease-public-awareness

隨著人類的壽命日漸延長,部分身體器官可能會開始出現退化,例如心瓣。希望透過分享有關心臟瓣膜病、其風險因素、症狀,檢測方法及治療方案等資訊,以改善大衆的生活質量。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家庭醫學專科入門:家庭醫生簡介
family-medicine-family-doctor

家庭醫生是以社區為本的基層醫生,為男女老幼提供持續和全面的醫療服務,並建立長遠像家庭一份子的關係。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旅遊氣泡:在「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 大流行期間安全旅遊
marina-medical-travel-bubble

不同地區的政府開始實施旅遊氣泡,透過互相開放邊境,恢復旅客往來。這是有關如何在「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期間安全旅行的小貼士。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Tips on staying mentally fit at all time (只有英文版本)
marina-medical-stay-mentally-fit-at-all-time-during-Covid-19

This article will discuss tips on maintaining mental health for adults, children and those with mental health issues during the challenging time of Covid-19.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Chronic Disease in the era of COVID-19 (只限英文版本)
covid 19 chronic disease

Everyone is at risk of getting COVID-19 if exposed to the virus. Some people are more likely than others to become severely ill.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Treatment of Yeast in Body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sugar free

To get rid of yeast in the body, it is important to go on a sugar free diet to starve the yeast.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Gluten Free Diet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gluten free

Gluten is a protein found in wheat. Removal of Gluten / Wheat from your diet can have many great health benefits.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Irritable Bowel Syndrome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IBS

Irritable Bowel Syndrome (IBS) is very common in a city like Hong Kong.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父親節獻禮:關注爸爸的健康
Marina Medical - Health corner

Getting simple screenings like cardiovascular health, high blood pressure, and age-appropriate cancers could help doctors to arrange treatment for potentially fatal conditions.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新冠疫苗常見問題 - 兒童及青少年篇
Artboard 1

接種新冠疫苗能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保護,以抵禦2019 冠狀病毒病,有效降低重病和死亡率。接種疫苗有助青少年盡早回復正常的校園和日常生活。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壓力如何影響你的身體?
MM-Healthcorner-listing-image (640 x 400 px) (1)

你有沒有試過在面試前感到胃痛或肚痛、考試前肚瀉,或彙報/演講時心跳加速?為什麼會出現這些生理反應?要了解原因,我們必須了解體內平衡(又稱「恆定性」)的概念。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乾咳定痰咳?
EDM image-300200px (33)

咳嗽本身並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呼吸系統疾病中一種常見的病徵。咳嗽有機會是喉乾或氣管敏感引起的反應,也有機會是較嚴重的感染如感冒、肺炎、肺結核甚至肺癌導致。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糖尿病:選擇合適的胰島素
Choosing the right insulin

市面上有多種藥物可供糖尿病患者選擇。有些是口服藥物,有些則是注射型胰島素。對於需要注射型胰島素的患者,有哪些合適的選擇?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什麽是「僵硬人症候群」?
MM-Healthcorner-listing-image-stiff-person-syndrome

「僵硬人症候群」是一種自身免疫及神經系統失調疾病,會導致身軀及四肢僵硬和痙攣。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什麼是長者醫療券計劃?
EDM image-300200px (39)

香港政府向合資格人士提供醫療券,以支付私營基層醫療服務費用。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什麼是疫苗資助計劃?
EDM image-300200px (38)

「疫苗資助計劃」是一項政府透過私家醫生參與為合資格香港居民提供資助接種季節性疫苗的計劃。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什麼是類鼻疽?
MM-Healthcorner-listing-image (640 x 400 px) (2)

類鼻疽亦稱為「惠特莫爾氏病」,它是由類鼻疽伯克氏菌引起傳染病。 類鼻疽可以傳染人類或動物。這種細菌存在於受污染的土壤和水中,透過與受污染源頭的直接接觸,傳播給人類或動物。 類鼻疽目前在東南亞和澳洲北部地區流行。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秋冬保護心臟小貼士
EDM image-300200px (34)

秋冬季氣溫驟降的日子,潛藏的隱性心臟問題特別容易爆發。秋冬期間,較常出現心肌梗塞導致猝死的個案,市民需慎防心臟病發。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什麽是新冠病毒變種病毒株?
MM-Health corner-listing image-covid-19-varient

所有病毒,包括導致新冠肺炎(COVID-19)的新冠病毒,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小朋友都有機會患上腸胃炎?
EDM image-300200px (35)

唔只大人會患上腸胃炎,如果小朋友持續出現肚屙、肚痛、發燒和嘔吐既情況,加上排便狀況習慣持續改變,有機會係感染輪狀病毒並患上「病毒性腸胃炎」。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新型冠狀病毒重要資訊及最新發展
Artboard 124

新型冠狀病毒重要資訊及最新發展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網誌
中年發福是自然現象,還是肥胖問題的警號?
dad bod-weight-loss

在香港,年齡介乎65至84歲的女性(34.3%)及34-54歲(51.1%)的男性較常出現肥胖問題。究竟中年發福是自然現象,還是肥胖問題的警號?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婦女健康:35至49歲
marina-medical-women's-health-above-35-49

30至40歲是您最有可能忙於穿梭工作及家庭之間,並在不同崗位擔以重任的階段。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子宮頸癌:可預防的疾病
marina-medical-dr-hnin-saing-cervical-cancer-article-pap-smear-hpv-vaccination

子宮頸癌是可以透過定期檢查及疫苗接種預防的疾病。假如不幸患上,及早發現,也會提高治療成效。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50歲或以上的健康管理
marina-medical-manage-your-health

如果您已年屆50歲或以上,以下的篩查和疫苗接種建議有助您預防常見的健康狀況。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COVID-19 Testing FAQs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covid-19

People infected with COVID-19 can have a wide range of symptoms, ranging from being completely well, to being severely ill.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Dengue Fever FAQs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dengue fever

Dengue fever has arrived in Hong Kong. We need to protect ourselves.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Coronavirus (Covid-19) FAQs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covid-19

Common signs of infection include respiratory symptoms, fever, cough, shortness of breath and breathing difficulties.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Cryotherapy in Primary Care Clinics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cryotherapy

This article describes the use of cryotherapy (often also called cryosurgery) for the treatment of skin conditions in primary care.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Detecting Allergies (只提供英文版本)
marina medical_allergy

The prevalence of food allergy has been estimated as more than 1-2 % but less than 10 % of the general population based on objective diagnostic methods.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骨質疏鬆症的常見問題
Osteoporosis

骨質流失並沒有任何病徵,讓人難以察覺,在多數情況下,患者若感到痛楚,一般都是由於骨折所致。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什麽是肺炎球菌感染?
pneumococcal infection

肺炎球菌可引致中耳炎、肺炎,腦膜炎及敗血病,導致嚴重甚至致命的疾病。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婦女健康:青少年至34歲
marina-medical-women's-health-teen-to-34

女性通常會在這階段經歷人生的重大轉變,例如開始第一份工作,獨自生活,或考慮建立家庭。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文章
婦女健康:50歲以上
marina-medical-women's-health-above-50

當您邁向五十歲,維持健康的晚年生活就是您的主要目標。工作和家庭佔您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現在是時候專注您的健康。

查看詳情
查看詳情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