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icon-who
中環診所

關於我們

海灣醫療(中環診所)是一間提供普通科,家庭醫學科專科及其它專科門診服務的私家診所,位於中環的黃金地段——西洋會所大廈。除了一般的普通科和專科門診之外,我們亦提供各種疫苗接種、健康檢查、旅遊醫護等服務。

服務項目

海灣醫療(中環診所)的醫療團隊包括多位經驗豐富的全科及家庭醫學專科醫生。位於中環,他們以共同的目標,為閣下提供精心設計的評估與治療,讓你盡快重返正常生活。我們亦設有心臟科,臨床腫瘤科及外科的專科診症服務,致力為患者制定量身訂製的護理療程,守護你的健康。

疫苗接種計劃

並非只有小童才需要注射疫苗。本診所備有適合新生嬰兒、小童及成人的疫苗接種計劃,另提供旅遊疫苗接種服務

 


 健康檢查

我們現備有以下以下多款健康檢查計劃:

標準健康檢查計劃

智選健康檢查計劃

尊尚健康檢查計劃

婚前健康檢查計劃

家傭健康檢查計劃

旅遊健康檢查計劃

 


 專科醫療服務

秉承一站式的理念,本中環診所也提供專科服務。例如家庭醫學專科心臟專科臨床腫瘤科骨科及創傷科外科專科服務。因患者的獨特情況,從檢驗/診斷計劃到藥物治療或外科治療,本診所會為患者制定量身訂製的護理療程。

 


航空醫學

本診所提供由註冊醫生主理的航空體檢服務以供機師註冊或更新執照。

 

診所位置

海灣醫療(中環診所)位於中環西洋會所大厦雪廠街16號7樓。 可由多爹利街或雪廠街到達本診所。

 

 

如欲了解更多資料和預約,請致電 +852 3420 6622,whatsapp +852 5228 0810,或電郵 info@marinamedical.hk 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