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icon-services
服務

服務種類

海灣醫療是一間提供普通科門診及專科門診服務的私家診所,位於中環的黃金地段。除了一般的普通科和專科門診之外,我們亦提供各種疫苗接種、健康檢查、旅遊醫護等服務。

primary consultation-mobile banner
門診服務

本診所的基層醫療醫生提供全面的普通科門診及保健服務,照顧閣下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查看詳情
marina medical_specialists service (mobile)
專科服務

我們設有心臟科,臨床腫瘤科,外科和骨科及創傷科的專科診症服務,致力為患者量身訂製護理療程,守護你的健康。

查看詳情
vaccination_mmc
疫苗接種

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大量病原體,部分會危害健康,甚至可引致死亡。疫苗接種可令我們的身體產生抗體,預防感染相關疾病。

查看詳情
Health Screening - mobile banner
健康檢查

以提倡社區對健康生活的意識,本診所為不同年齡組別的人士提供多項健康檢查服務。

查看詳情
2
醫學美容

採用先進醫學美容儀器及技術、由專業醫療團隊主理、致力幫助每位客人實現健康和美麗的肌膚。透過專業分析了解每位客人目標和需要、從而定制個人化方案。

查看詳情
weight-management-mobile
體重管理

超重及肥胖與許多慢性疾病息息相關,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不同類型的癌症和骨關節炎等肌肉骨骼不適。因此,體重管理對於超重和肥胖患者控制病情格外重要。

查看詳情
marina medical_travel medicine (mobile)
旅遊醫護

旅遊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然而,我們不能低估我們可能面對的潛在健康風險。與我們的醫生討論您的旅遊行程,醫生會因應閣下的旅程建議合適的旅遊疫苗。

查看詳情
MM website service banner phone-6
皮膚病變切除

在海灣醫療,我们深知健康皮膚的重要性。我們專業的團隊提供全面的個人化服務,診斷和治療各種皮膚問題。無論您遇到疣、痤瘡、濕疹、乾癬或其他皮膚問題,我們都提供個人化護理和實用解決方案。

查看詳情
MM-service-page-banner-desktop-mobile-aviation-service (640x336 px)
航空醫學

本診所提供由註冊醫生主理的航空體檢服務以供機師註冊或更新執照。

查看詳情
Teleconsultation - mobile banner
遠距醫療

在新型冠狀病毒肆瘧下,海灣醫療冀為病人提供更方便的就醫渠道。本診所現提供遠距醫療(視像診症)服務。您無需舟居勞頓,能安坐家中或透過手提電話,以視像方式與醫生問診。

查看詳情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