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22
診所抗疫措施:美國(FDA )認可醫療級銀離子抗病毒空氣淨化機

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間,我們致力爲患者提供安全,可靠及舒適的醫療環境。為進一步提升環境衛生,本中環診所於近日添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的醫療級銀離子抗病毒空氣淨化機。空氣淨化機可於15分鐘内消滅高達99.9%的新冠病毒,壓抑病毒活躍性及感染性,並阻止病毒依附及入侵細胞。

除了空氣淨化,本診所早前亦進行一系列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醫生及前線工作人員已全面接種新冠疫苗,於診所内進行ITP 納米光觸媒抗菌,定期消毒和清潔診所等。希望患者在安全及舒適的環境等候見醫生會感到更安心。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3420 6622,按這裡(WhatsApp)或電郵 info@marinamedical.hk 與我們聯絡。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控制措施...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