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20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控制措施

海灣醫療已進一步加強對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感染控制措施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COVID-19 篩查和分類 - 到訪人員及工作人員均須進行體溫檢測。我們建議當您有任何不適,例如:上呼吸道感染症狀或發燒,請與我們聯絡去安排更改您的預約。因應最新疫情的發展和政府的防疫政策,本診所將用“安心出行”程式來代替原本的網上健康申報表。您需要有藍或黃碼才能進入診所。若您本身沒裝有安心出行,您亦可填健康申報表。 

LeaveHomeSafe

 

(更新日期: 2022年4月26日)

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間,我們致力爲患者提供安全,可靠及舒適的醫療環境。為進一步提升環境衛生,本中環診所於近日添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的醫療級銀離子抗病毒空氣淨化機。空氣淨化機可於15分鐘内消滅高達99.9%的新冠病毒,壓抑病毒活躍性及感染性,並阻止病毒依附及入侵細胞。

除了空氣淨化,本診所早前亦進行一系列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醫生及前線工作人員已全面接種新冠疫苗,於診所内進行ITP 納米光觸媒抗菌,定期消毒和清潔診所等。希望患者在安全及舒適的環境等候見醫生會感到更安心。

(更新日期: 2022年3月1日)

疫苗接種率: 接種疫苗是為我們的患者和工作人員提供安全環境的重要一步。所有醫生及前線工作人員已全面接種新冠疫苗。

(更新日期: 2021年9月20日)

因應新冠病毒的最新的疫情發展,若妳/你曾於過去21日內曾外訪其他國家(低風險國家以外),或14日內曾接受強制檢測,或48小時內有發燒、上呼吸道感染徵狀、呼吸困難、失去嗅/味覺、腹瀉、嘔吐等徵狀。敬請與我們聯絡安排更改您的預診時間。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30日)

因應新冠病毒的最新的疫情發展,若妳/你曾於過去21日內曾外訪其他國家(中國大陸、台灣、和澳門除外),敬請與我們聯絡安排更改您的預診時間。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海灣醫療一直致力提供優質醫療服務。本診所的傳染病控制小組已就衛生防護中心(CHP)的標準防疫指引,制定並執行一系列的嚴格的防疫措施, 以確保提供安全可靠的診所,讓您安心接受診斷及治療。

ITP 納米光觸媒服務:為更進一步保障大眾健康,我們的診所採用了ITP 納米光觸媒服務。二氧化鈦光催化劑塗層有助長時間抗菌抗污,並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口罩和消毒洗手液

  • 佩戴口罩:所有在診所内的人士(包括工作人員及患者)必須戴口罩。治療室内不准飲食。
  • 提供消毒洗手液:本診所的出入口及其他位置均設有消毒洗手液供患者使用。

社交距離限制

  • 為配合社交距離限制,我們盡力分隔患者的診症時段以避免診所大堂過分擠逼。我們建議患者準時到達以避開人流。

篩查及診症

  • 2019冠状病毒病 - 症狀篩查:我們會為抵達診所的患者及訪客作體溫檢查和健康狀況篩查,患者亦需要填寫健康及旅遊申報表。
  • 我們會安排懷疑個案在指定房間内接受已穿著全套個人防護裝備的醫生診症。診症室會於診症後進行徹底消毒。

消毒及清潔

  • 公共空間:我們會每小時使用酒精清潔診所,包括等候區,接待處,洗手間及果汁吧,並重點消毒常被觸摸的範圍,包括門抦,椅抦及扶手。
  • 診症室:每個患者的診症時段完結後,我們均會更換即棄床墊。

有預約的病人,若您:

  1. 14天內曾離港外遊, 
  2. 與您同住的家人或朋友須接受家居強制檢疫、或曾14天內離港外遊, 
  3. 14天內曾經接觸過2019冠狀病毒病之確診人士

請致電 +852 3420 6622(中環) /3420 6633 (尖沙咀),按這裡(WhatsApp)或電郵 info@marinamedical.hk 與我們重新安排診症時間。 

我們會密切監測情況,以確保您在安全的環境下接受治療。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衛生防護中心已針對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設立熱線電話(+852 2125 1122  +852 2125 1111)供市民查詢。

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