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06, 2022
關注乳房健康:響應乳癌關注月,支持「粉紅服飾日」

為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海灣醫療報名參加今年由香港癌症基金會舉行的「粉紅服飾日」支持提升大眾對乳房健康的關注及認識,關心受乳癌影響的人士,並為癌症基金會的免費乳癌支援服務籌募善款。

「粉紅服飾日」是「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每年於10月舉行的活動,以喚起大眾對乳癌的關注。癌症基金會鼓勵市民在今年10月21日(星期五)穿戴粉紅衣飾,以關心及為受乳癌影響的人士籌募善款。大衆亦可於10月自選任何一天穿上粉紅衣飾,響應支持!

鼓勵女性定期自我檢查乳房,及早發現乳癌症狀並作出診斷有助提升治療效果。假如你懷疑自己出現乳癌的症狀或有任何擔憂,請馬上諮詢醫生的意見,並作進行進一步檢查。

如有任何查詢或預約,歡迎致電 +852 34206622,按這裡(WhatsApp)或電郵 info@marinamedical.hk 與我們聯絡。

本診所現提供2022-23年度注射式及噴鼻式流感疫苗...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