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

XBB新冠疫苗接種現接受預約

為保障公眾健康,本診所已參加全港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合資格人士可以通過政府的統一預約網站接種最新的新冠XBB疫苗

 

COMIRNATY Bivalent and XBB vaccines in Marina Medical.

海灣醫療診所的復必泰二價及XBB疫苗。

自費新冠XBB疫苗

海灣醫療診所現提供莫德納XBB變異株信使核糖核酸疫苗任何人士接種,接種者只需要12歲以上便可以接種。

立即與我們預約接種最新的XBB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的選擇?
新冠疫苗的選擇?

海灣醫療有曾提供過由科興所供應的克爾來福(CoronaVac) 新冠疫苗,復必泰二價疫苗及復必泰XBB新冠疫苗,現時提供莫德納XBB變異株信使核糖核酸疫苗若您想接種疫苗,請立即預約

 

COMIRNATY Bivalent and XBB vaccines in Marina Medical.

海灣醫療診所內的復必泰二價新冠疫苗和XBB新冠疫苗。

 

新一代XBB變異株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現已開放接種。新一代XBB新冠疫苗可涵蓋EG.5和BA2.86新冠病毒。

 

最新數據發現,XBB疫苗與原始苗或二價疫苗相比,可以適度增強保護作用。至於副作用與先前的疫苗類似。海灣醫療建議,所有高危人士、距離上次接種新冠疫苗或感染已超過六個月的人士應盡快安排接種新一代XBB新冠疫苗。

 

接種對象

XBB變異株信使核糖核酸疫苗適用於12 歲及以上的人士進行免疫接種。

 

不論你是否曾經接種過任何新冠疫苗,所有12 歲及以上的人士都能接種XBB變異株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如果你曾經接種過任何新冠疫苗,應在最近一次接種疫苗後相隔最少 3 個月再接種XBB變異株信使核糖核酸疫苗。

 

12 歲及以上患有嚴重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士
根據藥廠建議,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士可以接種多於一劑的XBB變異株信使核糖核酸疫苗。詳情請與醫生諮詢。

我可以在哪裡接種疫苗?
我可以在哪裡接種疫苗?

政府疫苗資助計劃

如果你是政府疫苗資助計劃的受助人群,你可於本診所接種疫苗,本診所位於中環雪廠街16號西洋會所大厦7樓。如有查詢,請聯絡我們。

克爾來福(CoronaVac) 新冠疫苗/ 復必泰二價疫苗/ XBB新冠疫苗: 請在政府疫苗網站預約

 

自費疫苗

你可於亞洲專科醫生所接種疫苗,我們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29號華人行8樓。如有查詢,請聯絡我們。

XBB新冠疫苗: 直接在網店購買,或 whatsapp我們

我需要帶備什麼文件來診所?
我需要帶備什麼文件來診所?

當你來到診所時,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香港居民身分證) 以作登記。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