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醫護

旅遊醫護

 

港灣醫療除了一般的門診服務之外,也提供一系列針對不同國家的旅遊醫護服務。我們提供的旅遊醫護服務包括:

 

旅遊疫苗接種

與我們的醫生討論您的旅遊行程(於會見醫生前數天提交詳細旅遊行程),醫生會因應閣下的旅程建議合適的旅遊疫苗。一般建議於出發前4星期先諮詢醫生有關旅遊疫苗接種的建議,以便於出發前完成所有有關的旅遊疫苗接種及讓疫苗發揮作用。 有關旅遊疫苗接種詳細資料,可參閱旅遊疫苗接種

 

旅遊前醫護諮詢

旅遊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然而,我們不能低估我們可能面對的潛在健康風險,特別是參觀發展中國家。我們的醫生會和你討論旅途的潛在危害及預防措施,比如高地綜合症、動暈(暈浪)、曬傷、及高溫或低溫有關的疾病。

 

參考文獻

www.who.int/ith/precautions/medical_consultation/en/(英文版本)

旅遊後醫療保健

旅遊相關醫療問題並不罕見,而且曾前往發展中國家的旅客發病率大約是20 - 60%。如旅客回國後數週感到不適或在旅途中曾接受瘧疾治療,便應求醫。如旅客在旅途上有機會接觸高度感染疾病或已在發展中國家逗留3個月或以上,亦應考慮諮詢醫護意見。

 

參考文獻

www.who.int/ith/precautions/medical_examination/en/(英文版本)

http://www.travelhealth.gov.hk/tc_chi/environmental_health_risk/environmental_health_risk.html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