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20
重要通知:海灣醫療中心已進一步加強對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感染控制措施

就最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的疫情進展,我們的感染控制委員會正制訂相關措施,以加強防控。訪客和醫務人員必須作體溫檢查並填寫外遊申報表。在診所內,所有人員都必須戴上外科口罩,消毒潔手液亦可供使用。有預約的病人,如曾到訪過中國大陸或者南韓,請致電3420 6622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marinamedical.hk與我們重新安排診症時間。

如發現有患者符合「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呈報準則,我們會立即將疑似病例患者隔離,並轉介至公立醫院作進一步調查,並徹底消毒診所。

衛生防護中心已針對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設立熱線電話(2125 1122)供市民查詢。

如有其它查詢,請致電3420 6622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marinamedical.hk與我們聯絡。

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