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距醫療

本診所現已推出視像診症服務

在新型冠狀病毒肆瘧下,海灣醫療冀為病人提供更方便的就醫渠道。本診所現提供遠距醫療(視像診症)服務。您無需舟居勞頓,能安坐家中或透過手提電話,以視像方式與醫生問診。

服務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30分。 

按此與我們聯絡。

透過拓展視像診症服務,我們在疫情期間可為患者提供額外支援,繼續照顧您的健康需要。

進行預約
進行預約

如欲預約視像診症服務,請按以下按鈕:

   

如欲安排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視像檢測服務,請按以下連結登記:

 Covid-19 testing booking.png

視像診症如何運作?
視像診症如何運作?
 

 

Enquiry

1. 查詢:如您對遠距醫療(視像診症)感興趣,請瀏覽此頁或致電與我們聯絡。

請提供以下資訊:

1. 身份證號碼
2. 電郵地址
3. 聯絡號碼
4. 住址以作藥物運送之用(如適用)

 
 
Pre Assessment
2. 評估: 我們的特選醫生會因應您的個案決定您是否適合進行視像診症。我們可能會聯絡您了解詳情。
 
 
payment and scheduling
3. 付款及預約: 醫生決定您適合進行視像診症後,我們會聯絡您預約時間,並通知有關付款詳情及解釋視像診症的所需步驟。

付款一經確認後,預約即完成。您將收到内附Zoom連結及使用指南的確認電郵

 
 
Pre Assessment
4. 診症: 請於預約時間前至少5分鐘,點擊電郵内的Zoom連結。

醫生可能會在診症前要求您於屏幕前顯示個人身份證明以核對身份。請放心,為保障患者的隱私,此核對過程將不會被記錄。

整個診症過程約為15分鐘

 
 
extra medication and charges
5. 額外的藥物/費用如需繳付額外費用,請於診症後透過快速付款系統「轉數快」(FPS)支付餘下金額。我們的護士將聯絡您跟進有關安排。
 
 
Delivery
6a. 收取藥物: 您可以選擇在我們的診所領取藥物或健康證明亦可選擇藥物送遞服務
6b. 藥物送遞服務(如適用)
如需以速遞方式收取藥物,我們將要求您以電子簽署作確認。您將以速遞方式收取:

1.藥物

2.病假證明

3.轉介信

 
 
 

聯絡我們

語言(只限診症)*:
首選時間:
服務*:
*必填項
Top